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宅在家里不出门”,也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自福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建行福建省分行快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强化手机银行、建行生活、云工作室、微信客服等“宅金融”服务,陪伴市民“慢生活”。

云上金融走进“千万家”

“这么简单,输个手机号码就可以转账了,不用出门,真方便!”在建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福州的林依姆第一次使用手机银行完成了一笔转账,还学会了查询理财产品。

市民居家期间,依然有活跃的金融需求。建行福建省分行坚持金融为民,推出“云上金融”服务,实现“零距离”的温情守候。

据悉,市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等线上渠道,即可实现线上开户随时办理,线上转账零手续费、快速到账,信用卡跨行还款一键搞定。水、电、煤气等等生活费,也能足不出户缴纳。

通过建行掌上网点、“云工作室”、建行企业微信,客户经理还开启“线上迎客”,为居民提供防疫期间网点营业时间、投资理财服务等随时随地的线上专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老年人使用手机不方便的实际情况,建行手机银行App、建行生活App推出了“关怀版本”,通过放大字体、简化页面、一键直达等,让老年人也能安心享受线上金融服务。

 

供需两端助力“宅消费”

打开手机的“屏幕使用时间报告”,大数据告诉小吴,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她手机上近一半的时间,都贡献给了那个熟悉的APP——“建行生活”。

她是建行生活的“老粉”了,一直觉得建行生活很方便,面对这次疫情线上订单需求增加,建行福建省分行更是适配保供优惠活动,推出包括建行生活外卖优惠券、数字人民币朴朴专属红包、龙卡积分兑好礼等权益活动,以及京东最高减66元、省钱卡、永辉超市满立减、保供惠购等优惠活动,助力居民买菜、娱乐、购物等消费更实惠。

消费加实惠,融资更便捷。本轮疫情时值双十一购物节,聚焦“宅消费”融资需求,建行福建省分行大力推广建行个人快贷消费贷款,居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即可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此外,龙卡信用卡账单分期、分期通等特色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不断线、低成本的消费资金。数据显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建行福建省分行已投放消费贷款超6亿元,并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推出差异化延期还款服务。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