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为落实普惠金融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提升革命老区人民金融素养,积极助力上杭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近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该行组织员工前往兴业证券古田投资者教育基地,听取红色金融故事,了解红色金融历史,汲取红色金融力量。同时走进古田商业街,向商户及过往市民宣传反洗钱、反诈骗、国家安全法等有关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为提升老年客户风险范意识,该行组织辖区网点走进老年群体齐聚的公园、社区,面对面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收集金融建议,解决实际困难。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把最新普惠金融政策送到客户手中,倾听客户的心声,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成效。”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