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由福建省金融工会主办、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工会承办的2022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在中信银行福州仓山支行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送上新春祝福,同时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素养。活动现场,六位来自福建金融工会的书法老师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幅幅遒劲有力、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活动还邀请民间艺人现场做糖画、捏面人,让客户在品尝美味中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艺术魅力。火红鲜艳的春联,栩栩如生的糖画、捏面人,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大家捧着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和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笑逐颜开,纷纷拍照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幸福。“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重温了童年的乐趣,也让新时代的孩子们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精彩。”现场一位年长的居民说。

本次活动营造了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也展示了福建省金融系统的风采。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与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努力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