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1月19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期金额合计20亿元的永续中期票据注册申请,分别由兴业银行、中国银行担任2期永续中期票据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

兴业资管本次永续中票注册,为近两年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同品种最大获批额度,从注册申报至审批通过历时不到30个工作日,充分体现发行主管部门对公司财务表现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以及资本市场对公司跨周期成长性的广泛认可。

兴业资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双轮驱动、两市场并重”策略,有序推进筹融资工作,不断提升资产负债管理水平。截至2021年末,公司已累计发行各类债券116亿元,实现了银行间与交易所市场常规债券品种全覆盖。本次永续中票的成功获批,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