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感谢邮储银行提供‘出口信保快捷贷’,不仅帮我们解决了公司的融资难题,还帮我们降低了出口贸易风险。”江苏省徐州市小微企业主宗先生连连称赞。

近日,在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指导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开展合作,推出“出口信保快捷贷”产品,为出口类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缓解出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宗先生获得的这笔“出口信保快捷贷”是邮储银行推出该产品后发放的首笔贷款。近期,宗先生经营的小微企业按照贸易合同约定需向国外出口一批胶合板,遇到了资金周转难题。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江苏省徐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向企业介绍了“出口信保快捷贷”产品。经审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为该企业办理了出口信用保险“信保易”保单,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为企业发放了“出口信保快捷贷”产品,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出口信保快捷贷”具有线上申请、随支随用、币种灵活等特点。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信保易”保单的出口企业,只需登录“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即可线上申请办理“出口信保快捷贷”。目前,邮储银行在首批试点分行──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厦门、深圳分行推出了该产品。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加强与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合作,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稳外贸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在国际贸易中获得资金融通,让更多出口类小微企业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