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惠民惠企,自2022年2月1日起,中国银行将取消个人账户费用,包括借记卡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减费让利,打造普惠、便民的优质金融服务。自2021年以来,已陆续减免了借记卡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手机银行跨行人民币汇款手续费,降低了借记卡刷卡手续费。此次,中国银行在国有大行中率先取消个人账户费用,将惠及上亿客户。

作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中国银行将于2022年2月5日迎来建行110周年。未来,中国银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中行减费让利回馈客户,主动取消个人账户收费

中行减费让利回馈客户,主动取消个人账户收费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