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发来表扬信,对分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有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表扬。

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长期以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认真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按照中信银行总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工作部署,强化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维护工作。2021年8月,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响应相关部门要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开展对接泉州市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民工工资专户监管和工资支付预警。截至2021年末,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累计为农民工发放工资24114人次,累计发放金额达1.78亿元,切实保障了近万名农民工工资的正常发放。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落细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努力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以根治欠薪工作的新成效助力地区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