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不是说银行都‘弹性办公’了吗,没想到反应速度还能这么快!”说起疫情期间经历的这次银行业务办理过程,福州永泰某建材贸易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至今仍觉得难以置信。

2月4日,该贸易公司在中信银行办理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商票贷业务到期。然而,由于公司法定代表人在银行留存的身份证有效期过期未办理变更,导致客户还款资金迟迟无法入账,到期贷款面临逾期风险。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工作人员有序响应,一边联系运营部门和网点工作人员到岗准备,一边指导客户携带资料前往网点办理证件有效期更新和还款手续。不料,此时的永泰县受疫情影响已经关闭对外道路,客户出行存在不便。工作人员当即研究解决方案,并向总分行相关部门请示,最终采取证照原件视频确认、复印件邮件微信传递的方式,为客户办理了账户信息变更,并确保客户资金及时入账还款。

“疫情当前,解决问题要马上就办,更要特事特办。”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普惠金融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身处疫情特殊时期,分行采取网点轮流营业和管理部门弹性办公模式,但工作人员“离行不离岗”,以简化流程和线上办公,全力保证对小微企业各项业务需求的及时响应。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