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期,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辖属莆田荔城支行以耐心、细致的服务,及时解决了一位老年客户的烦心事,得到客户高度赞赏。

当天,一位老年客户拿着一张借记卡神色慌张来到网点要求办理销户业务,大堂经理见客户紧张焦虑,立即亲切安抚客户道,“老人家,莫急,我马上安排柜台为您办理!”安排客户入坐后,柜员详细询问具体销户原因。经了解,原来客户退休后居住在偏远郊区,居住地离中信银行网点较远,而且他在网上看到关于使用磁条卡存在安全隐患的信息,所以着急来办理销户。

了解客户销户原因后,工作人员给客户作了详细介绍,告诉客户当前银行卡已进入“芯片”时代,芯片卡为资金提供了安全性和保密性的可靠保障。同时支行向客户介绍了手机银行业务,让客户不必往返银行网点,也能及时了解账户动态。客户听完工作人员讲解后,满意地办理了磁条卡换芯片卡业务,并签约手机银行。考虑到老年群体使用手机银行特点,支行建议客户关闭免密支付、调低手机转账限额,并现场教客户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离开柜台时,客户止不住赞扬,“谢谢你们的热心服务,小姑娘态度好又耐心,用中信的银行卡我很安心!”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多一个耐心的提醒、多一句贴心的询问,以“有温度”服务让客户放心、安心。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