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促进机构消防安全建设,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开展“时时念好安全经,刻刻不忘消防事”消防宣传活动。

强宣传,入脑入心通过周例会、部门例会、网点晨会等方式加强宣贯消防安全相关制度、消防设备使用等相关知识;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滚动屏播放“消防安全齐参加 预防火灾靠大家”的宣传标语,并组织员工在“时时念好安全经,刻刻不忘消防事”的横幅上签字。层层传导,压实责任,警示员工消防安全无小事,切实从身边小事做起,保障安全生产,让消防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深排查,防范未然。活动期间,支行对营业网点等场所进行班后突击检查,查看消防安全规定动作执行情况,对忘关电源的员工进行一对一提醒教育;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机房、加钞间、食堂等重要部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再排查,检查消防设备的完整度和使用期限,确保消防器材正常维护;同时,还组织员工对自己工位进行整理,摆放好办公用品,避免易燃物品放在插座周围。

强演练,筑牢防线。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角本推演,模拟各种特殊场景,并于演练后评估,着力提升演练工作成效,加强员工对特殊事件的应变能力。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也提升了消防疏散、自救互救的能力,明确了办公楼消防安全逃生路线,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以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强对员工的行为管理,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质量,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常、抓细、抓实。”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