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长汀亿力电力、中意铁科、电力公司等单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重点围绕“征信知识”“支付安全”“理财知识”等主题开展现场宣讲,同时结合金融从业人员日常工作中接触到的案例,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引导。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广泛欢迎,参与活动员工纷纷表示,活动针对性强,内容通俗易懂,学到了不少理财知识和防骗技巧。

“下阶段,我们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园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乡村等活动,为促进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