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需要各界的共同关心。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走进长汀五中,看望和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邮储银行的关爱和鼓舞。

这些留守在家的孩子,其父母为了家庭生计前往外地工作。冬日时节,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的党员同志为孩子们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自信,树立短期与长期学习目标,用心、用力去实现。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该校师生讲解了人民币、征信等金融知识,为其送去邮储银行优惠金融政策,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该校校长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认为活动不仅给学生带去了温暖,还给老师们带来了“福利”。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为营造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积极贡献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