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12月2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积极携手莆田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市委、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厢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多家单位,在莆田市万达广场开展莆田市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通过“交通安全我承诺”签名、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环节,向社会公众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立起良好的安全观,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11203100424

同时,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还通过分发折页、小礼品向现场观众积极宣导宪法的重要性,并且向观众积极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金融放贷等金融知识,提高围观群众规避金融风险的能力,共同营造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张巧妹文/图)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