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践行反洗钱和反诈骗宣传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金融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走进龙岩市实验学校,为7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金融知识讲座。

邮储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课堂由经济开发区支行行长陈琭璐主讲,紧扣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两大主题,以人民币的发展史、趣味小互动等为内容,通过PPT展示、诈骗案例警示、互动问答、视频播放等形式,让在场学生全方位了解到“人民币的那些事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货币和理财观念,普及防范虚拟货币相关规定、增强了学生诚实守信的责任意识和反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经济开发区支行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与龙岩市实验学校的合作,深挖业务需求,做好金融服务。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