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总分行支持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军民融合等各项战略部署,努力党团战斗合力,带领团员青年开展了金融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

金融服务进乡村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辖属机构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乡村,为农村青年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中,团员青年们挨家挨户走访,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一对一为村民,特别是农村青年讲解如何辨别真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等,普及应对措施和维权方法,介绍银行惠农产品,帮助村民了解普惠金融政策。

金融服务惠公仆

为更好满足狱警金融需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青年员工来到某监狱,为监狱警察带去该行线上化个人网络信用贷款服务,结合需要逐一回答狱警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指导现场操作。

金融服务助企业

某食品有限公司是普惠小微企业,目前企业有过百名临时工人急需办理工资卡。为确保工人工资及时发放,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了解情况后迅速制定上门服务方案,组织青年员工到工厂为工人们办理银行卡,并宣传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在为民服务中书写人生奋进的青春篇章,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