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红色领航之浓情拗九”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恰逢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开展学雷锋日和拗九节活动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闽都孝悌文化,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红色领航之浓情拗九”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携手敬老院开展“红色领航之浓情拗九”送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慰问空巢、残障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精心熬制的拗九粥、太平面。同时,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

闽清县支行将继续增强党员志愿者奉献担当的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加大服务社会的力度。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