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带您领略大爱之美

乡村振兴进行时系列之十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带您领略大爱之美

 

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彰显国企大爱之美。依托保险专业优势,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持续多年深耕县域,为县域居民送去贴心保障,解除后顾之忧。“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的持续实施更是公司服务县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真实写照。

作为“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系列宣传片的第二篇章,《大爱之美》以中国人寿寿险湖南浏阳支公司为蓝本,生动展示了公司服务老人、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造福县域广大人民群众,守护快乐、安心和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截至2020年底,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向超过6000万老龄人口提供保险保障,累计赔付金额约12.7亿元;关爱妇女保险覆盖女性客户超1448万,提供风险保额约2.7万亿元,向患病妇女累计支付理赔金约4.9亿元;学平险覆盖学生儿童近7000万。同时,公司2020年累计对外捐赠3.23亿元,累计超4000名员工参与志愿活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