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史教育,激发党建活力,丰富党建内容,拓展党建内涵,促进交流见学、共同提高,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党支部与中共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双方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部书记杨锦嵩、福清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谢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随后,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部书记杨锦嵩为大家上了一场题为《百年风华》的党课,杨书记以自己10余年来走过的革命圣地、教育基地、纪念馆、博物馆等地实地采风,拍摄的一张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展现了近代中国从甲午战争、清朝覆灭、军阀割据、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的百年风华,在场党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最后,谢宇书记指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社会、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结对共建,拓展党建工作内涵

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结对共建,拓展党建工作内涵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