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宗旨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通过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活动前期,支部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并精心布置了反洗钱、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宣传折页。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在活动现场拉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陷阱,结合实际案例说明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和资金安全,并耐心解答疑问。同时,针对老年客户,该行提醒广大老人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和不明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为了活跃气氛,提高群众参与度,党员还举行了金融知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并为居民赠送许多小礼品,让居民们收获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宣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普及了党建知识。

连江县支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