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不用到网点就能办理续贷,海峡银行的‘一贷通’真是太便捷了!”体验过海峡银行“一贷通”实际便利的福州市罗源县某水产养殖场刘老板连连称赞。

无需下载,即搜即用。去年年末,海峡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全力拓展线上个人贷款一站式服务,通过“一贷通”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了线上信用贷款、贷款预约、续贷服务等线上贷款服务功能,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动动手指在线申请

一键即贷高效服务体验更优

“整个业务办理下来才用了3分钟,也不用递交纸质材料了,操作简单,合同在线就能签。”福州市罗源县某水产养殖场刘老板对“一贷通”的便利服务频频点头表示肯定。去年,刘老板在海峡银行办理了30万元的经营性贷款,该笔贷款即将于3月份到期,但他和贷款担保人当时都在外地购货,短时间内无法返回福州办理续贷,这令他感到十分焦虑,担心等自己赶回时已来不及办理相关手续。海峡银行客户经理小张得知这一情况后,即刻为其推荐了“一贷通”平台上的“续贷通”服务,在小张的远程微信指导下,刘老板的贷款续贷当场审核通过。

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主们而言,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贷款相关业务,不仅免除了来回奔波银行线下网点的繁琐行程,也不必花费较多时间和人力资源,更不需要回家等待审批结果。随时随地,对着手机点击几下,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业务办理。

“我还把‘一贷通’推荐给了家人朋友,家人通过‘一贷通’申请了信用贷款,不用抵押物,利率又低,平台正规可靠,我们贷得也放心!” 海峡银行“一贷通”目前已支持个人、企业客户线上办理申贷、续贷等多项贷款业务操作,客户打开微信小程序“一贷通”,动动手指即可享受安全、专业、便利的在线贷款服务。

免安装、易登录

科技赋能足不出户便捷融资

“手机里各种各样的App一大堆,存储空间早就不够了。海峡银行‘一贷通’是微信小程序,基本不占空间,响应很快。”市民江先生体验过“一贷通”后表示只要打开微信,手指从上往下一拉,马上就能进入办理业务,省时省心。

贷款办理时间明显缩短、流程显著优化、效率大幅提升,得益于海峡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提供的有力支撑。据悉,“一贷通”小程序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对接征信、税务、工商、司法等行内外数据,为客户精准画像,实现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全流程自主操作;同时结合微信小程序渠道免安装、快速传播和良好体验优势,以更快的传播机制和更少的基础操作,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在线办理贷款业务。

不仅如此,在海峡银行“一贷通”小程序中,“贷款预约”的功能里还可填写客户的贷款需求,并挑选离客户最近的网点,选择服务的客户经理,届时有专人进行服务跟进。据海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贷通”目前已搭载了“线上信用贷款”、“贷款预约”、“续贷通”等功能,未来还将持续升级加入“履约贷”、“增信贷”、“房产价值评估”等新产品、新功能。“优化个人客户融资体验是打造‘一贷通’平台的初衷,接下来希望能将该平台进一步推广,让更多客户足不出户体验我行优质服务!”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