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良法善治,民之所向,《民法典》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民法典时代”正式到来,必将推动中国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新理论、新知识,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近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学习过程中,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结合,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充分利用网点、柜台、LED显示屏等资源,多种形式宣传,面向群众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做到营业网点全覆盖,切实提升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组织员工普法教育,面向员工全面开展民法典学习教育活动,员工参与率达100%,有效提升全体员工的诚信意识、合规意识、守法意识,切实以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持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接下来,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将结合合规教育工作,形成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的整体合力,引导员工严格按制度流程和法律规章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范澍伟)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