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工商银行安溪支行举办以“我为客户服务,我与工行共成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智慧,助推行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演讲比赛中,27名参赛员工以自己的真实经历,用真挚的语言讲述“我与工行的故事”“我进入工行后的改变”“我与客户的难忘瞬间”以及“我难忘的一次营销经历”。饱含激情、热情澎湃的演讲,充分展现青年员工以客户为中心、勇于奉献、朝气蓬勃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同时寄语青年员工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于本职,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到位的金融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商银行安溪支行青年员工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金融经济发展。(吴秀娟)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