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下简称“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组织志愿者于2021年10月20日前往福州市晋安区仁育特殊儿童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益起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情暖童心•益起同行——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来到仁育特殊儿童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了水彩笔、油画棒、画板等爱心礼品,并亲手分发给孩子们。在仁育特殊儿童学校曹校长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环境,观摩了社交、认知等课程以及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参与特殊儿童康复训练课程。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特殊儿童,也坚定了帮助特殊儿童茁壮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的信念。

情暖童心•益起同行——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8年以来,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精神,切实融入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承担责任,已连续四年向仁育特殊儿童学校的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帮扶,第一批孩子已返校正常生活,第二批孩子目前还在康复中。其中一位受资助的孩子家长很高兴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仁育学校的康复训练下,孩子已经能适应幼儿园的学习生活,非常感激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的善举和仁育学校的老师。” 

情暖童心•益起同行——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

2021年10月27日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