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10月25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泉州市德化县雷锋镇潘祠村村委举办“保险进乡村”活动。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守护者行动” 进乡村,办实事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泉州中支志愿者通过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积极向当地村民介绍保险产品,普及广大群众的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意识、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还向现场村民一对一讲解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常见手段,提醒村民们不要贪图便宜,被高回报、高收益的假象所迷惑,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保命钱。

潘祠村村长表示,当地村民们因自身认知以及自身知识水平有限,对相关保险产品了解甚少,金融知识匮乏,风险规避意识弱。平安志愿者们这次的入村宣导,真是“办实事、送温暖”。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守护者行动” 进乡村,办实事

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平安守护者”的初心,贯彻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面向各类群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宣传活动,坚定不移地将“平安守护者行动”进行到底。(林梅丽  文/图)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