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纯粹的电商、社交、视频等消费互联网的“轻连接”不同,土巴兔参与到用户装修的全流程,涉及到用户服务、施工管控、品质监理与供应链等方方面面。

借助互联网,土巴兔构筑了中国家装产业的三大数字化基础设施——覆盖产业链的数字化系统、多层次的供应链体系与开放的金融平台,连接起ToC中国家庭用户与ToB装修企业。

据深交所此前公布的土巴兔招股说明书显示,自2018年至2020年,土巴兔研发投入分别为6802.89万元、6763.16万元和6549.40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11.66%、9.94%和10.64%。

2020年,土巴兔入选商务部公布的首批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据悉,数字商务企业的遴选指标体系十分多样,指标级别分为三个层级,涵盖技术基础、管理创新、协同创新、融合创新、行业排名等多方面,最细分指标则包括公司对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投入与创新。

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曾对外表示:未来具备Double AI基因的企业,才能够获得商业上巨大的成功。一个AI是人工智能,拥抱好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另外一个是ai(爱),意味着以用户第一为出发点,未来AI智能对产业变革和进步将会产生巨大的推进作用,企业需要顺势而为,提前做好布局,去迎合时代的变化。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