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消保
分享

为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福建银保监局探索创设“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云展厅”,积极推动金融知识传播数字化。经一段时间试运行,在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云展厅”正式向社会公众发布。

 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云展厅正式发布

云展厅发布

“云展厅”是在福建银保监局指导下创新设立的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在线宣传的数字化平台,由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承办管理。“云展厅”以VR技术,融合图文、漫画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教育宣传内容,向社会公众在线普及金融消费八大权益、安全理财、反洗钱、保险反欺诈、防范非法“代理维权”等多方面的金融知识。通过电子移动沙盘技术,观展者可自主选择游览区域,自由行走在展厅的各个角落,是全天候、一站式满足群众金融知识需求的云平台,“所见即所得,让金融知识触手可及”。

公众可通过福建银行业保险业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底部“资讯链接”或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云展厅”。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金融消保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