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消保
分享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福证券聚焦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人群,针对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3-4年级学生和福州市麦顶小学5年级学生开展知识普及活动,真正让“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实现落地见效,这也是华福证券与两所小学在新学期兴趣班的首节课。

图片1

福州市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的课程中,老师主要通过知识讲解、视频和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来历,传播从小树立法律维权的意识,教育孩子们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要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老师结合课堂知识点开展金融知识竞赛,在轻松欢乐氛围中进一步巩固知识点,孩子们踊跃参与回答问题,课堂气氛火热异常。福州市麦顶小学课程中,老师与孩子们积极探讨了如何创造财富,强调了合法获取财富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多种金融安全小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消费中合理的运用财富,善用法律保护自身经济安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

通过此类活动,华福证券不仅向学生宣传维权知识,树立法律在人们心中的威信,同时切实践行“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助力小学生财商提高与金融知识增长,搭建好一座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金融消保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