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百万奖金寻找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人才!

盼望已久的第六届全国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装箱百万赏金正式扬帆启航了。

为了鼓励企业落地工业互联网创新数据应用,2017年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举办工业大数据创新竞赛。这是首个由政府主管部门指导的工业大数据领域最具权威的全国性创新竞赛,为工业大数据人才培育、产业创新、生态打造提供支持。2021年,“工业大数据创新竞赛”全面升级为“全国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将进一步为加快我国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贡献力量。

“耀”出精彩

为了进一步壮大以应用实践为导向的大数据算法人才队伍,挖掘更多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共性需求场景落地,大赛设置了工业大数据算法和创新应用两条赛道,优胜者将分享百万奖金,更有机会与深圳市宝安区签署落户协议,作为优秀的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创业团队在宝安区落户!

“耀”真好玩

此刻,算法赛道火热报名中!

算法赛道赛题基于“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背景设置。赛题挑战来自氢能产业龙头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真实课题和真实数据。让选手在比拼大数据算法能力的同时,亲身参与到绿色氢能前沿领域的专业课题。赛题为“氢燃料电池系统性能均值预测”,要求参赛团队通过分析各变量与系统性能均值之间的动态变化,构建以系统性能均值为核心的算法模型。大赛成果模型可为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分析、设计优化和运营改进提供数字孪生模拟手段,为氢燃料电池的设计、制造、运行及维护全生命周期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