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信8.0安卓什么时候更新?昨天下午微信ios版8.0上线,更新了好多有趣的东西,可以发动态表情,还可以全屏播放,非常有意思。但是安卓版还没有更新,安卓用户非常期待微信安卓版的更新上线,现在就跟着小编看看微信安卓8.0更新时间吧!

微信安卓8.0什么时候更新?微信8.0安卓版更新时间预计还要一周

微信8.0ios已经更新,想必后面安卓版也马上要推送更新了,小伙伴们耐心等待就好了。预计大家也就等一个星期时间的样子,绝对不会等太久的哦,这一点是可以放心的。

ios系统的用户打开微信之后,会收到微信推送的更新提示,点击更新即可,将会自动下载体积为367MB的更新包,更新完成之后重启微信,就能体验全新内容啦!如果没有收到微信的更新推送,也可以在设置里面,检查微信的版本,点击更新即可!

微信8.0 ios怎么更新?

目前仅iOS微信更新至8.0版本,大家可以前往AppStore搜【微信】进行检查更新即可。

安卓正在灰度内测

根据官方微信派得知,目前安卓微信8.0正在灰度内测,所以安卓的小伙伴们别着急,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