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8.0更新了哪些内容?今天微信在苹果手机上推送了一条更新信息,苹果手机用户可以更新到微信8.0,安卓版本暂未跟进。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试微信的各种新功能了,这次的更新内容还是挺多的,而且对表情包做了一次大翻新,之前的老板表情包全部更新了动态展示效果,现在发动自带的表情包会有特效展示,而且是在全屏展示,大约一秒之后会缩放成原始尺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哦!

微信8.0版本更新内容 微信8.0版本功能介绍[多图]图片1 

微信官方并没有公布8.0版本的内容,只是表示“更新了若干功能”和“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经过雷科技简单测试,微信8.0版本除了更改软件开场动画,重点在于新增了“我的状态”、“个性签名”,更改了短视频和直播页面。

微信8.0版本更新内容 微信8.0版本功能介绍[多图]图片2 

“我的状态”和“个性签名”功能并不什么新鲜东西,十几年前QQ就有了。“我的状态”功能的作用是告知他人自己现在的状态,在不方便时请勿打扰。“个性签名”功能也是QQ玩剩下的,我已经几年没有更新个性签名了。随着时间变换,现在已经很少有用户会用这两项功能。微信现在捡起来使用,恐怕没有太大意义。

微信8.0版本将“同城视频”、“直播”、“附近的人”融合到一个页面,用户在观看视频时更加方便。现在微信在推行视频号,该功能上线之后,或许能够更效率的为视频号引流。

微信8.0版本更新内容 微信8.0版本功能介绍[多图]图片3 

微信8.0版本还有一些小改动,比如所有表情的色调都变深了。新版本似乎还增加了表情包特效功能,比如发“炸弹”表情,屏幕上会出现爆炸的效果。

微信8.0版本更新内容 微信8.0版本功能介绍[多图]图片4 

从7.0.22版本升级至8.0,是一次比较大的版本更新。在短短的时间内,雷科技已经发现了许多新功能。这次的更新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最有趣的应该就是对之前的自带表情包进行的重做,加入了动态效果,聊天的时候更加的欢乐了。

微信8.0版本更新内容 微信8.0版本功能介绍[多图]图片5

更新内容总览:

1、首屏页有变化。

2、浮窗图标有修改。

3、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

4、调整了小程序收藏页面,现在变得更大,且可以展示最近看过的直播、未看完的视频、或文章。

5、调整了自带表情包,陪伴我们十几年的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6、新增了自带表情包中特殊表情的全屏动画,比如“庆祝”会满屏放烟花。

7、调整了发出的自带表情包效果,默认发出会比之前的大,且过1s会有个缩小回正常尺寸的动画。

8、新增了“我的状态”,可以选择当下的个人状态。

9、新增了视频号的快捷入口,位于“我”界面。

10、调整了“泡泡视频”的名字,现在叫“状态”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