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企查查的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 “电动汽车以及电动汽车之间充电的方法”专利。

华为公开汽车互充专利:让汽车之间充电更方便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电动汽车以及电动汽车之间充电的方法”专利公开号为 CN107867186B。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一种电动汽车以及电动汽车之间的充电方法。该电动汽车包括:电池包;直流插座;控制器,在直流插座与另一电动汽车的交流插座通过充放电电缆连接的过程中,根据另一电动汽车的充电请求控制电池包为另一电动汽车充电,能够较方便地实现电动汽车之间的充电。

2020 年 11 月 25 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刊出华为经营管理团队(EMT)文件(华为 EMT 决议【2020】007 号),正式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IAS 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 ICT 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这意味着华为面向 B 端企业的汽车业务与手机等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正式合并,未来产生更多协同。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