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每年春秋两季的发布会牵动了无数数码玩家的心,据国外论坛BuzzFeed上的一条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开始猜测苹果又要发布什么新品了吧~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库克的拜年视频已经对发布会做出预告

其实关于春季发布会,此前库克在大年初一就已经做出了“预告”。大年初一库克本人上镜,给中国用户视频拜年~ 就在视频的结尾,库克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See you soon!”相信这句话所指的就是这次春季的发布会。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Apple News或将成为重点之一

至于将会发布什么新产品,国外论坛BuzzFeed也进行了一些透露。据悉这次发布会主要谈的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传闻中的iPad mini 5等硬件可能性不大。

据称,苹果的付费新闻服务Apple News将进行重大的变化,用户每月只需向苹果支付一笔费用,就可以不限量阅读捆绑起来的各种付费新闻和杂志。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传闻中的iPad Mini 5外壳

至于传闻中的iPad Mini 5此前也有过多次曝光,一位名叫White的用户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自称是一款尚未发布的iPad mini的背壳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与过往的iPad mini不同的是,该款背壳的注塑天线采用了更加纤窄的设计,与旧款有明显的区别。

预计iPad mini 5还会对处理器进行升级,目前看来至少会和iPad 2018的A10一个水平,可能内置的是2GB以上的内存,业界预测售价这款产品的定价会相对比较亲民。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AirPods 2也会到来吗?

不过截止到目前位置,大家还都属于猜测阶段。另外一节希腊的媒体iPhoneHellas也透露出苹果即将在3月末举行发布会的消息,除了刚才提到的两款产品之外,据这家网站透露还将发布第二代AirPods 2、AirPower无线充电板。

iPhoneHellas称,这是他们从苹果在中国的生产链可靠来源获得的独家信息,AirPods 2、AirPower和新款iPad的预订将于3月22日(周五)开始,发货和店内销售将于3月29日(周五)开始。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AirPower跳票这么久 终于要来了?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计划推出第二代AirPods,搭载改进的无线芯片,支持语音激活的“嘿Siri”功能。但目前,苹果在2017年秋季推出的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有人叫它1.5代),还有AirPower无线充电板都还没上市。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