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怎么回事为什么更名 摩拜最新使用入口

去年10月底,美团在上市后的第一次组织架构调整中宣布成立LBS 平台,包含LBS 服务、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进一步增强LBS 基础服务能力。LBS 平台由王慧文负责。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