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对此,罗永浩进行了回应,表示确实和宇龙存在合作关系,但是由于双方之间的人士变动,导致事情被耽搁。罗永浩称正在和宇龙方面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相关报道:酷派称锤子科技“欠钱不还”

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报道称,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锤子方面与酷派此前签订了一份交易合同,主要内容是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约1000多万,但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

后来双方又签订了一个补充合同,剩余货款可以由其他方式抵消,比如说联合推广宣传。

但到了今年8月份,货款没有到位,推广宣传也没有执行,期间酷派多次致函也没有后续回复,上个月酷派正式去法院提交了诉讼,目前一切交由法院方面处理。

酷派一名高管表示,“一年多了,我们就是希望锤子尽快还钱。”该高管还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罗同学,知道你有情怀,知道你在朋友圈里,这样欠救你人的钱不还对吗?”

此前,曾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已经陷入了巨大资金危机中,公司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

锤子科技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