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 XS、iPhone XS Max于9月21日正式在国内发售,但昨日有网友反馈,使用这两款手机进入《王者荣耀》有时会出现闪退的问题。官方也很快知悉了这一情况,并对此问题进行修复。今天《王者荣耀》的运营团队表示,iOS版本的《王者荣耀》已经修复了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闪退问题,曾遇到BUG的玩家可以前往APP Store进行更新。

iPhone XS Max玩《王者荣耀》闪退是怎么回事?苹果官方回应

以下为《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公告全文: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部分使用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机型的召唤师出现了进入游戏闪退的情况,程序大大及老亚瑟针对于此问题进行了紧急定位及修复,目前问题已修复并第一时间于2018年9月22日上架了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适配修复版本,请出现此问题的召唤师前往app store下载v1.36.1.16版本已修复闪退的问题。

【上架时间】2018年9月22日

【更新方式】游戏包更新

iOS用户请前往App Store商店进行更新(部分用户可能存在更新缓慢的情况);暂时不更新的召唤师也可正常游戏。

【更新范围】iOS全服

【更新内容】

修复使用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机型的召唤师出现的进入游戏闪退的情况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如果召唤师大大在游戏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任何异常问题,也欢迎您通过游戏系统或者其他官方渠道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