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9月11日消息 意大利一家快递公司内部消息系统的屏幕截图提醒其员工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更高的工作量。这张由iPhoneItalia获得的图片表明,第一个高流量日是9月21日,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的第9天。

iPhone XS和XC9月21日开卖?iphone xs预计价格

AppleInsider已确认该快递公司是Apple在意大利和其他许多国家的航运合作伙伴,该消息还称,9月25日至9月27日的交付量将会增加,但不会高于9月21日计划的初始高峰。

虽然该消息未指明当天将交付的东西,但主题行确实提到了Apple的名称,而且,该公司并未建议其员工在9月21日之前准备迎接超出正常水平的送货量,这表明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C可能就是从9月21日开始发售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