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对于老罗而言,这段时间的小日子过得还是十分舒心。一方面是坚果Pro 2S的发布,弥补了坚果R1带来的缺陷,丰富了2000元档位的市场;另一方面,则是连老罗自己都没想到,子弹短信的突然火爆。

老罗密会微软CEO!子弹短信或将迎来大爆发?

随着子弹短信的火热,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占据苹果AppStore的榜首位置,而如今随着子弹短信的壮大,现在老罗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如何巩固现有的市场份额,已成为老罗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老罗密会微软CEO!子弹短信或将迎来大爆发?

今天中午,微博上有人曝光了一张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两位行业中的大哥级人物。其中一位是老罗,而另一位则是微软的CEO纳德拉,从他们笑容满面的合影,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交流还是相当不错。

老罗密会微软CEO!子弹短信或将迎来大爆发?

虽然还不清楚二人会面的目的,以及达成了何种合作,但在目前的形势下,极有可能和子弹短信有关,说不定微软看上了子弹短信,毕竟微软在社交领域更是一直无所建树,能有这么一个接地气的突破口当然是大好时机。

而对于老罗而言,搭上微软这颗大树无疑是最好的结果。相比起国内的BAT而言,微软在社交方面的弱势是他们一大短板,老罗以己之长靠上微软,总比起加入BAT来得更好。

老罗密会微软CEO!子弹短信或将迎来大爆发?

至于老罗跟纳德拉的商谈是否围绕子弹短信来进行,接下来就要看看他们如何发展了。

本文来源:【安卓中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