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每一次发布会,无一例外都会推出相应的“黑科技”。指纹解锁、3Dtouch按键、面部识别、3D结构光等等。今年发布的iPhone9也将会推出之前苹果没有推出过的技术。2018年对于苹果来说至关重要,面对OPPO、vivo、华为、小米等国产四大厂商阻击,苹果在创新上放慢了脚步。

iPhone9再次确认!“青春版”售价感人,果粉这一次有福利了!

处于迷茫中的苹果,这一次iPhone9发布会将会变得至至关重要。对于安卓阵营而言,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ios生态上的先进程度。一个很现实现象,5年前发布的iPhone5放到现在,依旧可以正常使用,拍照、视频等基础操作都还有非常好的流畅度;5年前的小米2s拿到现在想实现手机正常功能都非常困难。iso基因的先天性优势是现在的安卓阵营不具备的。

iPhone9再次确认!“青春版”售价感人,果粉这一次有福利了!

对于iPhone9的发布,苹果这一次将会推出两款新机,iPhone9和iPhone9Plus,其中iPhone9将会成为苹果首个“青春版”手机。据悉,其售价也会低于苹果历代机型的发售价,预计定价在5000元左右。但配置上,将不会有太多的升级空间,除了屏幕以外,其他的配置均与iPhone8相近。A11处理器和2GB内存,日常使用足够,单摄像头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记录需求。苹果“青春版”主打的就是产品售价,苹果也是至今为止为一个没有进行多机型多加个布局的厂商。“青春版”售价感人,果粉这一次有福利了!

iPhone9再次确认!“青春版”售价感人,果粉这一次有福利了!

顶配版本iPhone9 Plus,直接在内部元器件上提升了一个档次,3摄像头4GB早已经爆出,并且现在华强北(全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集散中心)iPhone9Plus手机保护壳已经可以说明问题。A12处理器不仅仅是在处理性能上得到提升,也在能耗上做出了相应的优化。能耗更低,性能更强,待机时间更久。但是iPhone9 Plus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硬伤。旗舰的配置,顶级的价格,这是苹果一直以来保持的产品价值观。iPhone X的售价999美就可以说明问题。很多美国用户都选择售价更低的iPhone8。价格才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在哪个国家都是一样的。

iPhone9再次确认!“青春版”售价感人,果粉这一次有福利了!

现在距离苹果发布会的只有1个月时间,苹果也通过自己媒体渠道不断爆出苹果新机照片。但今年的苹果能够成功冲出OPPO、华为、小米、vivo的包围圈?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定价青春版的iPhone9定将会得到市场欢迎。

本文来源:【数码侃一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