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9月份举行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也因为有了“苹果月”之说。现在已经确定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美国时间是9月12日上午10点),此次发布会举行的地点是新总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蒂夫·乔布斯剧院)。

外媒预测,今年的苹果秋季会上将推出的新品共有三款,分别是6.1英寸LCD版、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

已经确认,9月21号iPhone 9开售。有外媒预测出价格来,6.5寸的iPhone Xs MAX最低售价是999美元,最高1299美元。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苹果发布会北京时间几点举行?

当然了,最终的价格、规格、配置还是要看发布会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