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前段时间网上铺天盖的都在讲余承东透露的华为那“吓人的技术”,并表示搭配这一技术的将是于明天发布的荣耀手机,一时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有人说是麒麟980,有人说是麒麟OS,但这都是猜测,后面有靠谱消息说是文件系统,这种新文件系统格式能够让安卓系统运行更快,这也正符合了余承东的说“别人是地上路,我们在天上飞”的说法。

苹果发布的iOS12才“吓人”,把iPhone6S变成了最具性价比的手机

但坦白讲,自从昨晚苹果WWDC 2018之后,我觉得华为那吓人的技术已经构不成吓人了,毕竟一个文件系统并不会真的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苹果更吓人,这次完全让已经3年的机器,iPhone6S/iPhone6S Plus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了。

在这次的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12,这次的系统不再是什么新功能,新特性,关键是解决BUG,并提高稳定性,另外重点是 对老设备的性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号称应用启动加快40%,键盘启动加快50%,摄像头启动加速70%,对老设备甚至会有之前的 2 倍那么快。

苹果发布的iOS12才“吓人”,把iPhone6S变成了最具性价比的手机

同时在会上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CPU处理器的调度优化,看这意思就是老设备上不会故意大幅度降频,再加上支持iOS11的老设备都支持iOS12,故最低可以支持至iPhone5S。

但经过我仔细对比,发现升级了iOS12之后,iPhone6S系列将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也许会迎来一波抢购热潮,前提是你买的是新机,不是翻新二手机等。

目前在电商平台上,iPhone6s Plus是2900左右,而6S则只有2400左右,以6S Plus为例配置是A9处理器,5.5寸屏,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其综合性能非常不错,虽然比不上iPhoneX,但比同价位的安卓手机,体验上不会差,以前还可以说iOS11比较慢,这次加持了“吓人”的iOS12之后,应该来讲速度也不会差于安卓的机了。

而目前小米8是2699元,当然由于配置更高,可能很流畅,但我觉得真要论综合体验,6S P和小米8或者说荣耀10之类的,究竟谁更强,还是值得争议的。

苹果发布的iOS12才“吓人”,把iPhone6S变成了最具性价比的手机

当然这个问题还是见仁见智的,有人是一定要买新不买旧的,也有人喜欢追求性价比,但如果你在考虑2000-3000档手机时,我觉得6SPLUS真值得好好研究一番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