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QQ微信不能改头像怎么回事?近日QQ和微信官方又宣布系统维护,QQ头像、微信头像又不能修改了,除此之外,还有微信QQ个性签名、QQ昵称不能修改等问题。QQ微信为什么又系统维护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QQ微信头像昵称个性签名怎么又不能修改了?这次要多久可以恢复?

2018微信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

预计三月份后。

腾讯官方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系统维护,微信、微信公众平台、QQ、QQ空间等业务全部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

除此之外,以上服务的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2018微信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微信头像/QQ空间个人档资料暂时无法修改,微信维护要多久?微信系统维护需要多长时间?从2月25日开始,微信、qq再次出现无法修改头像、个人资料等情况,提示:由于系统维护,暂无法修改,这是怎么回事呢?此次微信维护要多久呢?一起来看看。

QQ微信头像昵称个性签名怎么又不能修改了?这次要多久可以恢复?

6月4日微信QQ不能换头像为什么?什么时候能换?近期QQ的系统维护,用户将暂时无法修改qq头像等QQ个人资料内容,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qq头像不能修改怎么回事?

据悉,由于近期QQ将进行系统维护,所以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

腾讯手机QQ在官微发布公告原文

QQ微信头像昵称个性签名怎么又不能修改了?这次要多久可以恢复?

除了QQ头像不能改之外,微信头像、微信和QQ的签名及个人资料都无法修改,腾讯方面的理由是:QQ和微信系统维护。维护时间持续到3月底。

近期QQ、微信、QQ空间、QQ群、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微博将进行系统维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