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很多网友发现自己QQ的头像换不了,对此很纳闷是为什么,有的人还以为是自己的网络出现问题,到6月4日还没恢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6月4日微信QQ头像资料不能修改要怎么破?攻略方法介绍

【QQ不能换头像是怎么回事 6 月 4 日微信QQ头像资料不能修改】

微信和QQ的官方在表示系统在维护当中,那为什么维护呢?这很可能是最近有什么重大的会议要开,跟去年一样,或者是QQ例行的维护,所以不能修改自己的QQ头像。

6月4日微信QQ头像资料不能修改要怎么破?攻略方法介绍

6月4日微信QQ头像资料不能修改要怎么破?攻略方法介绍

想必经常换头像的小伙伴很是苦恼了,这也是没办法的,只能忍耐几个星期了,最长应该不超过一个月,大家可以过段时间去修改看看,或者多注意看看其他QQ群的网友或者是微博上看看有没一样情况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