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文来自IT168

从近期的爆料信息来看,摩托罗拉一改往日的风格,爆出即将在今年发布多款新品,而且摩托罗拉开始更多的关注中端和低端机型的设计。

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二月份的MWC上发布自己的Moto G6系列产品,包括Moto G6,Moto G6 Plus和Moto G6 Play。目前的信息显示,Moto G6系列的设备的外部材质选用的是金属和玻璃两种材料,屏幕较Moto G5系列更大,屏占比也会有相应的提高。

近日,CompareRaja就分享了一组Moto G6 Play真机全方位渲染图,Moto在设计上的努力想必也是可以从图中看得到的,新款的G6系列看起来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同的外形设计。

中低端手机的新选择!Moto G6系列产品外形+配置首度曝光

中低端手机的新选择!Moto G6系列产品外形+配置首度曝光

中低端手机的新选择!Moto G6系列产品外形+配置首度曝光

▲Moto G6渲染图

就外观上方面,Moto G6似乎采用了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设计,金属的质感给人一种粗犷硬气的感觉,整个机体的弧度看起来很大,不知道握在手中手感如何。

背面的Moto标志兼有指纹识别功能,其上方的摄像头与闪光灯采用的是竖直的排列方式,周围似乎采用了金属高光拉丝的包围设计,整个背面相当不同凡响,辨识度也是极高。

正面的屏占比略微有提升,但仍不是全面屏设计,在屏幕下方的下巴上印有“motorola”的品牌字样,但是否有导航栏的功能尚不清楚。

由于G6系列主打的是中低端,所以无论对于配置还是全面屏的设计,我们也没必要对这款机型奢求太多。

中低端手机的新选择!Moto G6系列产品外形+配置首度曝光

▲Moto G6(双摄)

而配置方面,据报道,Moto G6预计将配备5.7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160(Full HD +)的显示屏,宽高比为18:9,处理器则搭载骁龙450 SoC,预计会有3+32和4+64的两种标准的内存和存储搭配,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

中低端手机的新选择!Moto G6系列产品外形+配置首度曝光

▲Moto G6(单摄)

除此之外,据爆料,Moto G6 Play将配备5.7英寸的显示屏,这与G6相同,但宽高比为16:9,分辨率尚未知,有报道称是HD,可能将会搭载4,000mAh的电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