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年多款“双屏手机”发布,比如海信双屏手机A2、俄罗斯国礼手机YOTA3、以及魅族Pro 7等。其中,魅族Pro 7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1.9英寸画屏从而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索尼似乎也将推出一款类似于魅族Pro 7的双屏手机,而且后置屏幕尺寸更大,达2.8英寸。

索尼双屏概念设计图曝光:5.7吋全面屏+2.8吋副屏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款疑似索尼双屏手机的概念设计图亮相。概念图显示,索尼双屏手机正面采用5.7英寸2K全面屏,而且正面上边只保留了一块较窄区域,左右下三边均为无边框设计(与小米MIX 2的三面无边框正好相反);机身背部则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副屏,分辨率达1080P级别。

索尼双屏概念设计图曝光:5.7吋全面屏+2.8吋副屏

索尼双屏概念设计图曝光:5.7吋全面屏+2.8吋副屏

摄像头方面,索尼双屏手机采用前置单摄、后置双摄组合。其中,前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也支持4X光学变焦;而后置双摄有效像素为5400万,支持10X光学变焦和4K视频录制。

另外,这款索尼双屏手机还配备了有人脸识别模块(听筒右侧)、无线充电模块,支持无线快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