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作为今年最重磅的全面屏旗舰,iPhone X和三星Note 8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当然两款产品卖的也都很不错,只能说用户对于高价产品并不是那么拒绝,当然产品要足够给力。

身为安卓旗舰一哥的三星Note 8,最近让不少用户很是受伤。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一些Note 8的用户反馈,手机在电池电量耗尽并关机后,无法充电和开机。

随后这个情况也引起了多位用户反映Galaxy S8 Plus共鸣,而这些用户尝试过所有能想到的办法,但是手机的充电指示灯都没有反应。不过很快这个问题就引起了三星的重视。

对于这个问题,三星官方在论坛中给出的答复是,建议用户在保修期内更换存在瑕疵的手机,同时还强调Note 8无法开机这一特殊问题将立即解决。

有中招的用户吗?

Note 8被曝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三星给力回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