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年12月27日,通信视界网在北京举办了“通信世界之夜暨2017年度ICT龙虎榜&优秀方案颁奖盛典”。

本次盛典上,努比亚旗下的Z17S荣获了最佳全面屏手机奖。

90.36%屏占比!努比亚Z17S斩获最佳全面屏手机奖

作为努比亚的年度旗舰,Z17S采用了5.73英寸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080×2040。官方表示,努比亚Z17S采用柔性芯片封装技术及定制听筒和摄像头,该机的实际握持手感仅为5.2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0.36%,单手握持无压力。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 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100mAh。

相机方面,努比亚Z17S采用后置2300万像素+1200万像双彩色摄像头,辅以F1.8光圈,支持双核对焦。前置采用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同样支持80度大广角自拍,支持十级美颜和视频美颜。

90.36%屏占比!努比亚Z17S斩获最佳全面屏手机奖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