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绝地求生》将会登陆Xbox One,关于是否为Xbox独占这个问题,官方一直是支支吾吾没有明确表态。而在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开发商Bluehole的创始人Chang Byung-gyu则是透露出了PS4版本的可能性。

曝《绝地求生》官方正与索尼谈判,PS4版本游戏可期

在彭博社刊发的采访中,Chang Byung-gyu表示公司已经和“所有主要的主机厂商”进行了洽谈,将《绝地求生》推广给更多的玩家。微软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Xbox上推出《绝地求生》,而“Bluehole正在与索尼就Playstation版本的游戏进行谈判”。

曝《绝地求生》官方正与索尼谈判,PS4版本游戏可期

这其中有两个值得关注的点,一个是Bluehole正在与索尼谈判,另一个是彭博社在文中使用的是“所有主要的主机厂商(all of the major console companies)”,所以会有任天堂吗?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