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在什么地方?怎么找到白色浆果?白色浆果是我们制作水果食谱必备材料,不少的小伙伴还不清楚如何找到白色的浆果。下面就把白色浆果的位置以及刷新时间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让大家可以轻松的找到白色浆果。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1

一、白色浆果生长地点

刷新时间:白色浆果一般出现在摩尔拉雅雪山附近,躲在晚上刷新,外观就是一朵白色的小花,有特定的刷新点,玩家可以记住蹲点收集。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2

1、白色浆果位置:拉雅雪山,位置比较靠近,小百花,一般晚上有,长在小树底下,建议傍晚6点之后过去蹲守。

2、红色浆果位置:浆果丛林,一般白天有,去浆果丛林采集橙色和红色浆果,浆果刷新时间是1小时。

3、橙色浆果位置:浆果丛林、摩尔城堡、阳光牧场、小镇,共4个位置有,一般白天有很多。

二、白色浆果刷新位置

白色浆果位置一:在松树下方。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3

白色浆果位置二:在枫树下方。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4

白色浆果位置三:在红色帐篷边上。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5

白色浆果位置四:在缆车吊塔旁边。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怎么获得?白色浆果刷新时间位置介绍[多图]图片6

总而言之,摩尔庄园手游白色红色橙色浆果的具体位置如上所述。3种浆果也都有各自的采集时间,大家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去采集,采集之后就可以制作浆果捞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