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 iPhone SE 2 的传闻四起,似乎这款小屏 iPhone 真的就要来了。

苹果在2016年3月发布了 iPhone SE,这款手机和 iPhone 5s 外观基本一致,但硬件规格和 iPhone 6s 看齐,最重要的是,iPhone SE 是苹果在售的价格最低的 iPhone,这让 iPhone SE 一经发布就得到了新兴市场以及小屏用户们的欢迎。

iPhone SE 2 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保持不变

在 iPhone SE 发布一年之后,苹果在今年3月对 iPhone SE 的存储容量进行了升级,但也仅此而已,外界都在期待的 iPhone SE 2 却并没有亮相。

不过,最近关于 iPhone SE 2 的消息开始不断出现,根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SE 已经确认将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

iPhone SE 2 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保持不变

据外媒报道,苹果似乎看到了小屏手机依然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已经基本确认 iPhone SE 2 将会到来。

不过,新款 iPhone SE 的升级部分比较有限,和第一代产品相比,iPhone SE 2 在硬件规格部分的升级相对保守。

外媒再次确认了之前的传闻,iPhone SE 2 将搭载 A10 处理器,并非 A11,屏幕也依然会保留4英寸规格,搭载 LCD 面板,保留 Home 键,不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毕竟 OLED 和 3D 感应模组会大大增加 iPhone SE 2 的成本。

iPhone SE 2 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保持不变

不过,iPhone SE 搭载的是 A9 处理器,两年之后发布的 iPhone SE 2 却采用 A10,这听起来不太合乎常理,当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一切还存在变数,苹果最终决定上 A11 也说不定。

在镜头部分,iPhone SE 2 的主镜头将升级到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也将升级到500万像素。

iPhone SE 2 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保持不变

此外,iPhone SE 2 还有望加入 IP67 级防水防尘技术,Touch ID 也会升级到第二代,响应速度更快,电池容量也有小幅提升,将会从现在的 1642 mAh 提升到 1700mAh。

售价方面,iPhone SE 2 会保持和一代相同的价格策略,主打中低端市场,国行版 32GB 预计售价3288元,128GB 预计售价4088元,分别提供灰色、银色、玫瑰金和金色四种配色。

iPhone SE 2 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保持不变

iPhone SE 2 将由纬创位于印度的代工厂组装生产,明年3月正式发布,4月上市。

手握 iPhone SE 并喜欢小屏手机的小伙伴们,不妨继续等待这款升级产品的到来吧。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QQ截图20171206162920

本文来源:【果粉俱乐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