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不知不觉,魅族科技已经发展了十五个年头,魅族创始人黄章早前也表示要亲自操刀,打造“梦想新机”。11月30日,他罕见地在魅族论坛发声,称“我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记得上一次黄章对魅族15周年与粉丝互动的时间是今年的二月份。

魅族15周年新品预计明年3月发布 将命名MX15

显然,相比2016年全年频繁发布新机,2017年的魅族,明显要沉寂许多。特别是在发布了Pro 7与Pro 7 Plus两款新机后,却迟迟没有更新MX系列。更为有趣的是,黄章在魅族官方论坛中与魅友互动时表示15周年新机不叫MX7,就叫“15”,难道会是一款全面屏机器?

魅族15周年新品预计明年3月发布 将命名MX15

从论坛的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到,明年春季,是新一代旗舰机(梦想机)的发布时间,或许会在3月份或者4月份,但新机命名不是MX7。而在底下评论中,黄章更是直接回复新机就叫“15”,并配上了一张疑似新机“15”的手机包装盒。这款迟来的旗舰到底如何,魅友们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呢!

原标题:魅族15周年新品明年发布!不叫MX7就叫15!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